停止在这里也很浪漫

谢谢你见证过我的成长

@栗元便利店

确实不会再写了

[合集] 个人想象力汇聚处

看看我,好不好,一个关注,一个评论,终身言谢。


>虫铁虫·连载·《一百封的信件》

“Peter因为蜘蛛毒素迸发,只留下了Tony一个人,只留下了几百封可供阅读的书信,只留给了Tony一辈子的怀念。”

“这就是他们的故事。”

Peter的信:一百封的信件·1

Peter的信:当您重新陷入一段感情·2

Peter的信:当您第一次想我时·3

Peter的信:当您夜不能寐时·4

Tony第一封的回信·5

Peter的信:十八岁的生日祝贺·6

Peter的信:当您没买到特供甜甜圈时·7


>虫铁虫·短篇·小长篇

纪念品

震惊!话痨小虫竟沉默十天一言不发,而原因竟然是...·禁言咒魔法

2018全国高考二卷-战斗机&弹痕

小王子·我最喜欢的!双向暗恋与告白


>MCU全员向·短篇

遇险前的最后十分钟

Peter·Parker的生日邀请函

什么叫做爱情?


>MCU全员向·战争回忆录

梗概:A3后的《战争回忆录》,众人合著的系列,用于反思与怀念。分人物更新。有生者的追念,有死者的祝福。

幻红·我有一个姑娘

虫铁虫·As Tony Stark

盾冬·一天零一夜


>谦卿·短篇

合作关系


>盾佩·短篇

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

评论(3)
热度(35)

© 限定性小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