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止在这里也很浪漫

谢谢你见证过我的成长

@栗元便利店

确实不会再写了

[昊磊]如何评价喜欢拍Vlog的人?︳上

Z H I H U 体


赞同12913    感谢231     评论 6192



匿名用户[已注销]


虚伪不是贬义的,不要上来看了就骂我呀!!只是表达我不能在L先生的Vlog里出现,的愤慨,罢了!


以下是原答案。


要我说,有的人是真的记录生活分享美好,但有的人,就两个字,虚伪,太虚伪了。


你们见过谁凌晨五点半把别人打电话轰起来,告诉我,他要去拍Vlog了,让我鼓励一下他的?

你们见过拍午餐时段Vlog,结果把荤菜都推给我,自己只拍小半边的一盘沙拉和一杯果汁的,并且对着镜头说“自己出来吃减肥餐”的?

你们见过去图书馆看书,把我支走到镜头死角,用一摞书挡着我,为的就是不让我上镜?



说到我这位朋友…


呃好吧,其实是我男友。


他主业上学,副业拍戏,没错,是娱乐圈里的。其实圈内也不算特别爆火,但算榜上有名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
我呢,也算是混圈吧,主业演员,副业陪玩,陪的就是这位高贵的小少爷。当然啦这么说肯定是夸张,爱情的事怎么能算陪呢?


在一起大概一年啦,圈内未公开,知道的人也很少,鲜少知道的也把我们俩保护的很好。倒不是怕影响事业,只是我们也怕大部分人无法接受这样的事情,从而无条件诋毁或者人身攻击,主要是对他,我不是很在意这些,我怕他受到伤害。因为我们都是男人嘛,大家可能接受度比较低。而且我也觉得,没必要刻意把感情放到镜头下,如果哪一天不小心暴露了,也就顺其自然,绝对不会炒作去亵渎感情的。


不说这个,扯回主题,所以就用L称呼他吧。

不是姓,所以不要去随便带名字猜啦。我喜欢这么叫他罢了。


刚刚说到L主业上学副业拍戏,平时课排得满了,活动出席的少,也没有很多时间营业,就选择了最省事省力的方法,拍拍Vlog,记录一下旁人不可及的艺人生活与某艺校时光,也算是回馈一下粉丝。当然自然会有团队帮他剪辑加字幕,所以他在Vlog领域的主业也不过是,露脸和说几句话。专业角度分析,这其实很能拉近与粉丝的距离,你想啊,脸离镜头那么近,自然就近了不是?


我也是演员,不过还没到只能靠演技就吸引粉丝群体的老戏骨阶级,所以也需要时不时回馈粉丝,发发自拍开开直播,总之给他们看到我的机会。我的团队不止一次要我也拍Vlog,不过我都给拒绝了。因为我不是很喜欢这样,刻意把我的生活展现给别人看。不过L他要弄,我也完全没意见。


很明显,这个意见现在已经过期作废了。我现在再有意见,也没有用,小孩一瞪眼,我哪有别的心思,顺着他就是了。


虽然我们是情侣,可是身份特殊,所以避嫌肯定还是有的。平时明面上装成好兄弟的样子,在综艺里勾个肩,大家也会觉得,哇,你们关系真不错。但私下里肯定不会这样,我们和正常情侣没什么差别,一起牵手看电影,一起找地方玩,只不过所有的事情都要加上个,偷偷。


所以这个L,不止一次凶我,要我站远点,“我得录点Vlog素材,这是公司放我出来和你玩的条件。”


于是我就站在一边,帮他看着四下,确保没有聚堆的粉丝发现他,一边看着他对着镜头笑,还带着镜头转了一圈,镜头外的手一直在挥动,让我换个方向,别被录进去。“嗯,今天好不容易公司放我休假,来看个电影,选了驯龙高手,用动画片来放松放松心情嘛。其实和我成年男人的气质不是很吻合,但没关系。”


他最后终于拍完了,关了手机蹦蹦跳跳走过来,我把饮料递还给他,说,让我出个镜也没啥吧,就说朋友一起出来看电影,关系也不大。他没好气地白我一眼,“什么朋友每周聚一次啊,不是男朋友就是女朋友。”


你说这不是虚伪这是啥啊!一周一次的朋友就不是一定是男朋友了吗!



我真的好惨一男的。但是L关于Vlog虚伪肯定是要加引号的。因为真的是比较麻烦,怕炸出什么问题来。为了避嫌,这也不是我俩做过最绝的事情。之前一起出去看电影,结果他被捂得严实还是被眼尖的某位粉丝认出来了,于是最后我俩就手握两张4DIMAX的票,一前一后地离开了影院。一定得一前一后,被扒出来一起可不得xfxy一波。


所以其实我想说的是,拍Vlog固然是好,也不要全信别人拍的内容啊,大家都擅长在镜头里捏造生活完美的自己,所以也不用去羡慕别人的充实生活,过好自己就好啦。喜欢拍Vlog的人,可能是想和大家说说话,或者觉得自己的生活有价值分享,无论如何都会有自己的目的,自然不能简简单单地评价。


不过,当你喜欢的演员说自己出来玩的时候,保不准旁边还有个男朋友瞪着他呢。


所以,喜欢拍Vlog还把我踢出去的小孩,就是好虚伪哦!!


就写到这里了。


Tbc.



本来是还有1k字的,敏感词系统搞得我只能先发这些。...我真的不明白了。

谢谢你的赞和评论,让我在深夜为爱发电还有一丝慰藉💘💘

突然想写这种体裁,觉得还蛮有意思的!已经有了新的脑洞,接下来会开一个系列,大概四篇内完结,希望我能好好写完!

给连载打个广告好了!

·戳我看昊磊绝美he爱情故事十七点整

评论(6)
热度(14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限定性小9 | Powered by LOFTER